因為買的450D有問題

所以早早就上P購去反應

一直等到昨天都沒回覆

於是早上又偷偷上網留言

終於在下午接到了P購的客服打來....

一陣溝通後,該客服建議我直接打去彩虹問

我也就馬上查了彩虹電話,打去問....

 

彩虹的回覆是說,我可以將相機送到他們的維修站給工程師看

不過如果我的相機還沒滿7天,他是建議我直接跟我的購買平台換貨

所以,我就又打到P購......

一陣轉接再轉接後,我總算跟連絡我的客服連上線了

可是,在接下來長達快10分鐘的對話裡

我對P購的印象變差

我主動的說相機未滿7天,我想換貨

也說了我有打去彩虹問,他們也是建議我換貨

P購的客服告訴我他們沒有庫存了

我說,可不可以相機你們先收回去,等有貨再補給我?

可是客服卻一直朝退貨的方向再跟我說

問了我有沒有動快門

我很直接的回他,不動快門我要怎拍照

又問我快門大約幾張,我回答他8X吧,有點忘了(後來昨天回家看是1XX張)

他就又說,他們對相機的貨品有些要求

我的快門數太多了,可能無法換貨

這時我火真的就冒上來了

我回他,如果不拍不動快門,我買相機做啥?又怎會知道有沒有問題?

買了一台新相機,發生故障這情況誰願意?

最後,他說再幫我問一下可以怎麼處理就收線了

因為太生氣,我就CALL了小凌,跟她抱怨

 

抱怨電話講一半,P購又打來

結果...................................

我真的會被這客服給搞死= =

他問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剛問過我們專員,他是說如果先將你的相機收回,等我們有貨時再補寄給您,不知您可不可以等?」

................................

我心裡想,這客服是語言有問題嗎????

我剛不就一直再跟他說我可以等他們到貨?????

最後,P購今天會來把這台450D收走

所以,我又要開始等待了..........

 

P購..........

我想下回,我應該不會再跟他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